lithops

假如胧门和创人变成了黑社会(3)

看前提示

 我跪求你看看序

人物剧情均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如果哪里有逻辑问题请告诉我感谢



红桃赌场

“同花,嘿嘿,我赢了!”

“我赌五十枚筹码!”

“我押大!”

……

伯远现在高处的看台,像上帝一样审视人间

他手里拿着红酒杯,轻轻的晃着

“老板”

一个黑衣人走上前,递上一个文件夹

“BOOS说了,这个月的利润他不是很满意,希望不会再有下次”

伯远接过,抿了抿嘴,没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我又赢了!”

那人眼神贪婪的看着那堆筹码

输了的那个人面如死灰的瘫在地上

“不!我不可能输!我要继续!我要借钱!!”

他连滚带爬的到不远处的黑衣人面前

“求求你了,再借我点钱!我一定能赢!到时候我加倍还!我老婆女儿还等着我赌钱看病啊!”

黑衣人不为所动,亲情牌对于他一点用都没有

“拜托拜托!!!!我可以做一切!”

男人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毫不在乎自己尊严

这个时候,楼梯上走下一个人,即使一身普通的黑西装也显的他很贵气

是刘宇

“这样吧,你和我赌一把,你赢了,债务清零,并且给你5000万”

刘宇手里耍着小刀

看见希望的男人激动不已

“那我输了呢?!”

刘宇盯着他,眼里尽是不屑与厌恶,但的脸上还是挂着微笑

他用小刀挑起男人的下巴,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就把你一点点剃  去  骨  肉,把你老婆女儿运到南非当妓 女”

“怎么样?”

那个人听了显然是吓的不行

他看着刘宇,原本他觉得和善的笑容在此刻他觉得阴森无比

但面对如此高额的诱惑,他还是决定赌一把

赌局开始

(我对赌博这玩意不熟悉,只是最近追的番跟这有关,不专业,不喜勿喷可以提意见,这段是借鉴了我看的电影《狂赌之渊》中会长和步火赌博那段)

他们玩的是很经典的21点,即是挑出JQK与大小王只留下数字牌,打乱后一个一个翻,翻出的牌上的数字加起来看谁最后更接近21,当你觉得很接近的时候可以喊停

刘宇熟练的打乱这些牌,拿在手里

“你先来”

那男人有些忐忑的说出

“第一张”

刘宇翻开,是7

那男人十分紧张的盯着牌

“第二张”

是5

男人松了口气,还好不是大数

现在总和是12

“第三张!”

刘宇看着他,翻开了

是8

此刻那男人脸上一副必胜的表情

刘宇还是微笑的看着他

“还翻吗?”

男人摇头

刘宇没说话,一张张的拿起牌

“1”

刘宇继续翻牌

“2”

“3”

“4”

就这样他一直翻到了5

刘宇突然抬起头,脸上依然挂着那有些诡异的笑容

“你说我下一张牌有没有可能是6呢?”

那男人被他搞得心态已然崩溃

刘宇缓慢的掀开牌来,把牌用食指和中指夹住

那男人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

是红桃6!

刘宇在手里掂着小刀

“你说,是先从手开始呢,还是从脸开始呢?”

“你这个脸,我很喜欢呢,只是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舔了一口刀刃,此刻他像个疯子一样

“来吧!我已经快等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男人已经瘫软在地,拼命想爬走

刘宇突然把刀飞出去插在了男人的小腿上

“啊!”

那男人惨叫

刘宇听着惨叫愈发兴奋

“真是不听话的孩子呢”

“可惜我这身衣服了,又要沾上血了呢”

惨叫声响彻整个赌厅

伯远审视这一切,有些冷漠但又有点兴奋,他径直回到了办公室,留下了一句

“有意思”


金马大酒店

井胧姗姗来迟,一身黑西服,身上带着股血腥味

叶皓然一脸严肃的走在一旁

酒店前台北念接待着两位

“请,周先生已经等候多时”

北念推开门

只见周柯宇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品味着手中的红酒

旁边站着他的助理Sharon

“井老板,怎么还迟到了呢,这多少有点不尊重人吧”

井胧看了眼表,坐了下来

“迟到并非我本意,难道周总您就这么斤斤计较?”

周柯宇笑了笑,递给他一根雪茄

“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种人”

井胧接过,点燃了它

“嗯,好雪茄,谢谢”

他吐了口烟

“说吧,这次又有什么人惹了您周大老板?”

周柯宇放下红酒,进入正题

“你也知道,武器走私就像块蛋糕,谁都想得到一块”

“可我这个人,偏不喜欢分享这块蛋糕”

“有些手欠的就想抢,我怎么会同意?”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放在桌子上

优雅的说了一句

“弄死他”

照片上是一个发福的中年外国男人

井胧拿起照片,看了看,递给了叶皓然

“说吧,定金多少?”

“(此处省略。因为比特币起伏较大,无法写出来,自行想象就好)”

井胧显然是有些不满意,他掸了掸烟灰

“嘶,有点少啊”

“您开个价?”

“……”

Sharon算了算,弯腰轻声和周柯宇说可以

周柯宇点点头

“可以,毕竟这可以换来长久的利益”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两个人表面和和气气,其实都各藏着心思


未完待续


这篇文写的我是脑袋都大了,哪里不对请指正!!!

感谢喜欢呜呜呜

我真的很后悔开这个坑😭


评论(17)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