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ops

井老根之胧门养猪爱情故事(4)

人设均属虚构!灵感来自于和扣肉酱姐妹的闲聊!


请勿上升正主!!


杠精远离评论区感谢


1.养猪不易,胧妈叹气

最近这几天凤凰村天天刮大风,五六级都算小的

每次胧妈去猪圈喂猪回来都像从阿富汗前线下来一样,别提有多惨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指使别人?

好问题,你问井胧去

本来熬过这个大风就能看到明媚的太阳

可谁能想到大风过后,是胧门的一场浩劫

那天井胧和往常一样拎着主食去喂猪,嘴里还咿咿呀呀的哼着小调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喂猪的小行家”

打开圈门的时候他发现这些圈门有些松动

年久失修,早已老化

井胧没太当回事,继续喂猪

“喽喽喽~”

喂完猪的他迎面碰上了来给猪猪拉大提琴的任胤蓬

“哎,任胤蓬,一会看到你那不着调的老哥告诉他一声,让他把猪圈门修一修”

任胤蓬困的像条狗,啥也没听进去,只顾着点头了

那一晚狂风席卷了整个凤凰村

一觉醒来的井胧听门口那些老太太说韩美娟他家房盖子都吹跑了

这可把井胧乐坏了

让你天天背后捣鼓我们家,说我们家塑料亲情,呸

但谁也没想到,井胧家后来的浩劫,可比韩美娟家厉害多了

任胤蓬在猪圈里打着瞌睡,划拉着大提琴

今天天气十分的好,好久没被溜的小猪猪们早就待不住了

于是乎它们一起商议怎么“越狱”

终于,它们把计划给商量好了

领头的小猪猪见任胤蓬早已睡的死死的,便使劲撞着猪圈门

一下,两下,三下

眼看着任胤蓬就要醒了,它们必须在第四下时就打开门!

于是全圈出动,终于!

猪圈门被撞开啦!我们自由啦!属于猪猪的时代来临啦!

啊哈哈哈哈哈自由来喽

听着万猪奔腾的声音,任胤蓬终于醒了过来

他揉了揉眼睛

“嗯?猪呢?搞什么啊”

当他看向被猪猪挤满的大门,直接懵了

等到猪猪们都跑的差不多了才反应过来

“wc!!妈!!猪跑了!!”

正在卧室敷火山泥面膜的井胧吓了一跳

“啥玩意?猪跑了?wc任胤蓬你咋看的!看我回来不收拾你!!”

说着井胧就拿起兵器扫把义无反顾的奔赴前线战场

小猪猪们跑的那叫一个爽啊,整个凤凰村都被包围了

甘望星往北边去找猪猪,胡烨韬去西边,井胧和何圳煜一起往东走6找猪猪

你问我为啥诺言不去?

他还要打职业赚饲料钱呢!!

猪猪们就靠他活着了

那任胤蓬勒?

小猪猪们跑的时候太快,没有分寸,把他大提琴整两半了,他正胤蓬葬琴呢

张嘉元手里抱着一盒弹珠,正往家赶

亲戚家孩子非要玩弹珠,一个还不够!

结果我爸派我去买还让我花钱!!

张嘉元越想越气

这个时候一只猪飞奔而过,把张嘉元撞倒了

弹珠飞了一地

而井胧紧跟其后追着猪猪

结果倒霉蛋井胧结果一脚踩上弹珠了

为什么说他倒霉?因为这正好是个斜坡

井胧踩着弹珠一路滑行,直接飞起来了

正当他以为自己要和大地有个亲密接触的时候,被一个东西接住了!

一低头,是刚才追的小猪猪

还没等井胧反应过来,就被猪给带飞了

BGM:逮虾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嘉元楞了一小会,立马掏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一瞬间

“嘿嘿嘿,发到网上一定爆火哈哈哈哈”

这时姗姗来迟的何圳煜四处张望,就是看不见井胧

“我妈呢?”

张嘉元抬起头

“你妈骑猪跑了”

“啥?”

刚要去找妈的何圳煜看着张嘉元低头捅咕着啥,便凑前去看看热闹

“哎你这干啥呢”

“啊,我刚录了段视频,正好你帮我看看能不能火”

“再来点配乐就更好了”

……

何圳煜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个妈?


好的,接下来咱们再看看甘望星那边的进展

只见甘望星正与猪猪斗智斗勇!

猪猪一个大招脚踏祥云跑了起来!

而甘望星也不甘示弱!一个大招蓄力就跑到就了猪猪面前

两个人再次较量起来!

好!已经到了赛点!

“嗯?甘望星,你在干什么?”

利老师骑着他的电动小毛驴加入赛场

“老利哇,我正在撵猪哇,真的太累了哇”

利老师歪歪头,表示疑惑

“很难吗?”

说着便单手提起了猪猪的后脖颈子

为了表示自己毫不费力还转了一圈

甘望星:你!是!我的神!!!!

好,甘望星这边通过场外援助成功捉到小猪一只!

我们现在现场连线一下胡烨韬

哎呀!虽然胡烨韬的力气很大,能单手拎起来刘宇,但面对小猪他还是有些无能为力啊!

而小猪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于是他更加猖狂的欺负胡烨韬,在胡烨韬后面追个不停!

这个时候胡烨韬被小猪猪撞飞!

会不会有人来接住他呢!

答案是……

(观看十五秒广告解锁)

啊哈哈哈哈(被读者胖揍一顿的我)当然会有人接住他啦!

只见奥斯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住胡烨韬,顺便来了个360°原地转圈

这可是古偶标配!

“韬韬~”

“熊熊~”

木马木马(未成年人禁止观看!)

猪: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个场面的眼睛!!!!!

好的我们继续把目光转移到井胧!

好,只见井胧骑着猪飞奔到了村口广场!

哪里韩美娟正和糖门几个姐妹说着闲话

“哎呀妈呀你都不知道,就井胧他们家……”

这个时候小猪直接就往韩美娟方向冲

逮虾户~~

韩美娟直接原地起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帮帮我你们倒是!”

“井胧你这是干啥啊!”

“快停下啊!!!!!!”

终于,来了好多的人才控制住了这只小猪

井胧在猪背上被晃的都晕了,直接哇就吐出来了

“嗯~这星星真大哈哈”

说着就晃晕了过去,被大伙抬回了家

昏迷患者井胧醒来赶紧就把甘望星叫来了

神秘兮兮的趴在他耳边说

“我骑猪这件事没别的人知道吧”

“啊,村主任早就替你想好了,刚广播完,警告那些看见你骑猪的人不准说了,说要给你留面子…哎哎哎!妈!”

井胧直接气晕过去了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本篇完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